— Catrom —

[伞修]一直在身边46—50

46

之后就是春节的假期。

大家也不是那么拼命的玩荣耀了,陈果去拜年,叶修带苏沐橙逛街,生活作息规律,平平淡淡。

不死守在游戏上,就多出了很多空闲的时间。

陪女孩子逛街的男人都是英雄啊!!!

叶修瘫软的倒在床上,小木床被压得吱呀一声叫唤。

苏沐秋倒是很开心,往叶修身边一躺,翻身就抱住叶修,一个劲儿的说着沐橙穿什么衣服怎样怎样的可爱,话多得堪比黄少。

“是了是了你们一家的基因都太棒了,穿什么都好看。”叶修有些疲倦了。

“哦?那我穿得也好看?”苏沐秋挑了挑眉,指了指身上土爆了的运动服。

“嗯,好看。”叶修很疲惫,但是看着苏沐秋的眼睛倒是挺认真的,“没人穿的比你好看了我说真的。”

 

47

春节假期,正常的都只放七天,但联盟这边,假期却是只有六天,因为联盟也想趁着过年的档期,给玩家们助助兴,初七这一天,却向来是会被安排为比赛日的。

初六这晚,苏沐橙就自然的准备回去,陈果这几天算是和偶像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,送了苏沐橙大包小包的东西。明明就在马路对面,硬是弄得跟要出远门一样。

苏沐秋自从跟着叶修离开嘉世以后,就很少和自己妹妹在一起了,更是抱着苏沐橙差点哭着跟她回嘉世。

最后苏沐秋就被叶修恶狠狠的拉回房间了。

苏沐秋笑:“醋了啊?”

“怎么跟自家人吃醋?我只是看不下去你个妹控。”

 

48

初七,兴欣网吧开始转播比赛。

因为上次陈果得罪了不少嘉世粉,所以特地跑来看比赛的人少了很多,来的都是路过看到有转播的人。

嘉世和霸图的比赛。

单人赛第一场,嘉世出阵的赫然就是苏沐橙和她的沐雨橙风。

昨天还和自己一起聊天的人现在帅气的出现在屏幕上,陈果觉得好穿越,也有些小小的得意。

李艺博和潘林先是八卦了一下叶秋准备复出的流言,然后才开始关注比赛,陈果和苏沐秋同时看向叶修,叶修无奈,“都是当事人,看我干嘛。”

“沐沐真的会……加入我们的队伍吗?”毕竟是自己建的队伍,虽然有个叶修,但是比起嘉世这种豪门……啊根本就不可比嘛。陈果开始有点小忧虑了。

叶修说:“谁知道呢。”

苏沐秋给了他一拐子。

 

49

苏沐橙的转变明显。叶修离开嘉世之后,她便转变为了攻击手的角色,变得更强。

第一局苏沐橙抢下机会,先得一分,但而后的第二场,第三场,嘉世却是连输了两阵。

嘉世现在是陈果讨厌的队伍,但又有自己喜欢的选手,陈果纠结死了,非常烦躁。

苏沐秋眨了眨眼睛,两步跳到陈果旁边的位置。

叶修看了他一眼。

苏沐秋像个小孩子一样吐了吐舌头,晃着双腿看比赛,拍拍陈果的肩膀,陈果好像有点感受一样,慢慢的平静下来了。

他忽然叹了口气。

“要是大家都能看见我,可以听到我的声音就好了。”

 

50

团队赛,嘉世输在战术。

陈果很不客气的鄙视了嘉世。叶修本来就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,逼走叶修后,嘉世显露出的问题,实在是太多了。

“这个赛季,嘉世也就是这样了。”

叶修最终如此点评。

新闻发布会收场之后,转播也就结束了。

一大批看转播的客人垂头丧气的离开了。

苏沐秋站起身来,看向叶修,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“什么怎么样?”

“看着这支队伍兴起,巅峰,然后到现在。”

叶修点起烟,“……还有未来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来晚了

也就是你们看到的,我就算跟着原文来,我也,卡文了。

昨天也是写到一点,但是只写出一个段子

本来写得就不怎么样,现在还越来越枯燥…………qwq别抛弃我啦

评论(7)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