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Catrom —

[伞修]一直在身边26—30

26

  一票难求的全明星周末,神通广大的陈果竟然弄到了三张门票,把唐柔叶修一起拉了过去。

  运用全息技术的赛场成为一大亮点。

  但更多的亮点还是在之后的比赛中。

  新秀挑战赛。

  高英杰击败自家队长王杰希,唐昊毫不客气的以下克上,一叶之秋与大漠孤烟的战斗。

  还有,微草小透明乔一凡的惨败。

  叶修特意追了出去,找到了漫无边际走着的乔一凡,给予他鼓励,让他明白了他当时的想法实在有些浮躁。

  乔一凡的心中突地一片光明。

  “得了,又一个少年对你死心塌地了。”苏沐秋半开玩笑的说。

  

27

  新的一天,陈果一起床,这边的唐柔,那边的叶修,都在玩荣耀。

  唐柔的努力,所有人都看在眼里,但那是在有兴致的前提下。如果哪一天她对这游戏没了兴趣呢?叶修提出了这样的一个问题。

  陈果怔了怔就跳了起来,说你们要有节制啊每天玩那么久不是很快就会腻?!保持新鲜感好吗!!!

  “我不需要。”叶修微笑,“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。”

  苏沐秋也笑了起来,很顺手的搂住叶修的肩膀,“我再看十年也不会腻呢。”

  “不,不对,我会一直看下去。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一个有一个的十年。”

  “你就是我的荣耀。”苏沐秋眼睛亮亮的,直视着叶修。

  

28

  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,是什么赛跑跳高之内的欢脱比赛,抽取观众一起来互动。第一环节是周泽楷,毫无悬念的获得冠军。

  第二环节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人苏沐橙,全场掌声震天,就算是敌对队伍也无法对这位美人产生反感。陈果更是激动得差点跳起来,苏沐秋也特别兴奋,跟着陈果的节奏高声大喊自家妹子的名字。

  叶修则有些忧虑,苏沐橙之前弄个望远镜朝这边望,不会是想把他点上去吧?

  结果苏沐橙只是吓唬他玩,把陈果和唐柔点上去了。

  苏沐秋就顺便坐在叶修边上的位置,看着台上陈果和唐柔两人一起揍人,互相扶持,观众们感动地鼓掌。

  “诶……要是我们俩,你估计要一矛子把我挑下去。”苏沐秋说。

  叶修没说话,心说你还用我帮,半空中都可以战几个回合了。

  

29

  唐柔今天运气爆棚,与杜明的比赛,竟然又抽中了她。

  唐柔属于越战越勇的类型,硬是把规则破坏掉,凭着惊人的手速与毅力,和杜明战了一场又一场。

  司仪都快哭了,跑下台来找陈果求助,陈果看得挺开心,也不想打断他们,反而是叶修上去了。

  然后叶修抢了唐柔账号卡和杜明打,司仪欲哭无泪,有种引狼入室的感觉。

  华丽紧密的操作,娴熟的判断,还有龙抬头,震惊全场。

  只有一个人——叶秋!!

  整个现场都点燃了。

  苏沐秋被叶修拉着,迅速逃离现场。此时他的心中,也难免激动。

  叶修会再次站在这个舞台上,掀起另一番光景。

  

30

  陈果知道了叶修就是叶秋之后,在旅馆里坐等叶修回来。

  叶修刚一回来,陈果就拉着唐柔去盘问他。最后却是陈果自己红着眼圈离开。

  丢脸的过去。昔日的辉煌。家人的不认可。

  在两人走后,叶修靠在椅子上,点了根烟。苏沐秋坐在床边。

  “我不后悔。”叶修突然说,“我遇到了荣耀,还有你们。”

  苏沐秋看着他。

  “荣耀是我的第二个家。”

  “欢迎回家。”苏沐秋说。

  叶修笑,“我一直都在这里,从来没有离开过。”

  苏沐秋也缓缓的露出笑容,“是的是的,你一直都在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除夕快乐!!!!

我想说!!!明天的段子和我们的时间轴对上了!!!!也是过年诶!!!

所以说明天为了把过年的片段发完整,我咬咬牙干脆发十段好了!!!

开心吗!!!!【无感【noooo


评论(7)
热度(59)